坪山街道进企业宣传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3 11: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明富 陈雪娜)近日,坪山街道办事处在华翰科技工业园生活区举办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为工业员区员工提供劳动法律法规知识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传单、填写问卷及现场讲解等的方式,与企业员工进行有效的互动并向企业员工宣传和普及劳动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的企业员工围观参与,不少员工表示自己对劳动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甚少,对关系到自身合法利益的法律也是一知半解。为此,现场工作人员就劳动合同、工资保障、劳动保护等劳动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企业员工的劳动法律法规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坪山街道办事处7月份以来继海科兴、高思特工业园在辖区开展的第三场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将持续在辖区工业区开展。同时,街道办事处劳动管理办公室也将结合活动调研情况,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劳动保障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