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进工业园宣传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3 11: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慎江 陈雪娜)近日,坪山街道联合坪山交警中队组织在辖区高思特工业园内开展了一次“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培训活动,高思特工业园内近20家企业管理人员、电动车骑行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现场,坪山交警中队薛警长用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企业员工讲述了与日常生活出行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分别从企业管理人员、机动车驾驶者、电动车驾驶者、搭乘及行人多个层面依次讲解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每一重身份出行都应注意的交通安全细节问题,为企业员工讲解交通违法对个人、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

此外,还给各企业分发了《致坪山区市民交通安全的一封信》、《安全出行,文明行车》宣传手册,要求各企业管理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广大员工经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