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排名再创新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3 10: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武婧)日前,全市6月份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排名出炉,坪山区坪山街道在6月份的环卫指数测评中位于全市第14名,较5月份进步4个名次,进步指数为1.23%,连续两个月位居全区第一。

坪山街道地处坪山区核心发展区域,街道围绕打造“首善街道”主要工作,以市容环境综合考核为主线,全面提升街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及绿化景观,使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和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街道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方面还存在很多短板,对此,坪山街道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暨示范路、特色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统筹街道各部门对示范路、特色街进行集中整治,周末、节假日同样深入商业街、集贸市场、城中村等进行全天候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整改。

市政服务中心重点对辖区内主要市政道路及公园的清扫清运、绿化管养、公园管理等进行检查,每日巡查两次以上,发现问题即时处理。街道城管办(执法队)对各类城市乱象进行严厉整治,开展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垃圾不落地”及“六乱一超”等专项执法行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