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3 10:14
分享:

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奎 彭远维)近日,马峦街道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对网格员业务技能进行培训和相关业务操作系统进行现场指导教学。

会议要求,网格员要有爱心。所谓干一行爱一行,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做好网格工作的前提条件;要有耐心。网格管理工作是一项细致繁琐的活儿,采集量巨大,且需要与辖区群众打交道,无论是采集信息还是与群众沟通,都需要网格员非常认真又耐心的对待,这是做好网格工作的必备条件;要上心,只有熟练掌握网格员业务,工作上才能得心应手,事半功倍,这就要求网格员必须具备基本职业素养,快速提高技能水平,从而全面提升整个网格员队伍业务水平。

会上,区督查队长何亦工对网格通系统的操作和业务上易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指导和答疑,用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全体网格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指导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