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慰问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代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2 11:20
分享:


慰问部队官兵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余爱敏 彭远维)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带领慰问小组分别对坪山公安消防大队、石井武警特勤大队等5个单位进行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米、油、面等慰问品,表达马峦街道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当天,街道还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街道领导与辖区参战老兵及复转退军人一同庆祝建军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某部队慰问时,孟晓贤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八一建军节既是部队的节日,也是我们共同的节日。强调马峦街道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直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落实好军转干部安置、子女入学等问题,要做好军民联谊工作,加强军地交流,促进军地和谐发展,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坪山公安消防大队、石井武警特勤大队,孟晓贤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情况。感谢他们在救援救灾行动、民兵军事训练、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街道的帮助,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孟晓贤代表党工委,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集了相关意见和诉求等,并结合马峦街道的社会发展形势,对退役军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