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生物医药企业篮球俱乐部选拔赛开打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2 17: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凯婷)7月30日,由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党委主办、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园区篮球俱乐部篮球选拔赛在理邦篮球场举行,吸引了企业共4支球队5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共持续三天。

经过前期海报宣传、线上推广,早在一个月前园区就组建了篮球爱好者俱乐部微信群,并在社工组织下开展了线下交流活动。

当晚,俱乐部成员进行了激烈的篮球对抗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各队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下相互配合,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得分。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篮球俱乐部内成员之间相互熟悉了解,增强成员对俱乐部和园区的归属感。

据悉,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将以“五彩拼图”为载体,面向企业员工打造以“文体蓝”为主题的品牌体育赛事,有针对性地向企业、高端人才等特定群体开展小型多样的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大力推进园区文体活动日常化、生活化,不断满足园区内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园区产业创新留住宝贵的优秀人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