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为爱同行”关爱来深建设子女夏令营顺利结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2 23:05
分享:

来深建设者子女参观东纵纪念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8月2日下午,坪山区坑梓街道“为爱同行”关爱来深建设子女夏令营在金龟露营小镇结营,20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度过了一个缤纷多彩、意义非凡的暑假。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四天,由坑梓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主办,坑梓街道团委承办,旨在为来深建设者子女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城市归属感和融入感。本次夏令营纯属公益,主要是面对非深户籍家庭,且父母双方中只要有一方在坑梓街道就业即可报名参加。

夏令营的活动行程丰富多彩,20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参加了户外破冰游戏、绳结技术学习、文化科学行、城市体验课、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大鹏国家地质博物馆等等,通过户外体育、行为习惯、参观学习、感恩教育等活动互动,向孩子们讲授深圳这座城市的历史,让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团队精神,了解父母拼搏建设的城市的面貌,感受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美好与温暖,度过一个安全、安心、快乐的暑假。

在结营仪式上,孩子们带着收获和不舍与他们的教练、生活老师、小伙伴们道别。看着孩子们的不断成长,家长、老师、工作人员们都无比欣慰。据了解,坑梓街道接下来将继续开展系列相关活动,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城市归属感和融入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