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阳光少儿文体夏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5 09: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近日,马峦街道2018年阳光少儿文体夏令营开营,街舞、绘画、尤克里里、篮球、烘焙等多项文体培训班开班,来自马峦街道职工和辖区居民子女248名小朋友以公益培训开启暑假旅程。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是马峦街道成立以来,连续第二年举办该公益文体活动。本次夏令营总学位数为395个,与去年相比,今年夏令营的课程内容更为丰富,在去年中国舞、街舞、跆拳道、尤克里里、书法、绘画等课程的基础上,增设了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等球类课程,还添加了趣味搭建、主持人、烘焙等趣味培训项目,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和去年一样,马峦街道职工和居民孩子都可以免费报名,每个孩子只需要交纳服装等费用。总学位数的15%(即60学位)属辖区内政府认定的困难家庭子女及残障儿童,此部分学员不需缴纳任何费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