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40余信息员 集体“充电”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13 10: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高以君 胡尧)昨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信息员写作和摄影趣味沙龙”培训活动,特邀市委统战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同心鹏城”编审老师主讲。培训为期一天,各街道商会、会员企业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上午的培训中,区工商联(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对区级微信公众平台、会刊的板块设计、职能作用、社会影响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主讲老师结合自己10多年从事新闻写作和编辑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通讯、消息、报告文学体裁的撰写和采编技巧,以及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下午的培训为摄影技巧分享沙龙,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学员进行现场拍摄演练,同时邀请专业摄影师对学员摄影作品中的人物、肖像、构图、拍摄角度等逐一点评指导,通过理论和实操结合的方式,提升学员学习的趣味性、针对性和专业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