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游局:坪山区“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0:07
分享:

坪山区“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开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7月16日下午,坪山区“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坪山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机关、社区、企业共64支球队10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比赛从7月16日持续至31日,预计将进行130多场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观众人数、比赛规模均创历年之最,是一场接地气的全民健身运动盛会。比赛场地除了坪山体育中心外,主办方还将部分比赛场地设置在部分社区风雨球场,让活动更接地气,更接近群众,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近年来,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全民健身周活动、全民健身日活动、长跑日活动等大型体育主题活动,有针对性地向重点企业、高端人才等特定群体开展小型多样的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借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加快体育文化融入行动,将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体育文化植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

2018年,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将面向基层打造以“马峦山健步走”、“坪山社区篮球联赛”“乒乓球友谊赛”为主题的品牌体育赛事,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化、日常化、生活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