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2 16:51
分享:

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7月11日,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竞赛训练协会暑期公益活动系列之马峦社区服务点篮球夏令营走进马峦社区风雨球场,30余名青少年儿童在篮球场上接受公益篮球培训,开启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

培训篮球基本知识及基本技术

据悉,本次马峦社区服务点篮球夏令营为活动第一站,针对马峦社区青少年开设篮球活动,活动为期五天,训练班采用分组教学(小学组和中学组),适合于广大的儿童、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进行参与。

篮球训练班训练的内容包括篮球基本知识,篮球基本技术,篮球裁判常识,篮球比赛常识,技战术训练和指导,使学生受到更正规,更专业篮球训练。通过训练确保学生拥有较高篮球技术水平,并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得到轻松的假期生活同时也得到自立的锻炼机会。在篮球训练中,充分享受篮球带来的快感。在训练中将会融入中考体育篮球考试内容,训练结束前将会举办三对三篮球比赛,或五对五的篮球比赛,并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品。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还将陆续在多个社区开展,本届篮球夏令营的目的是帮助青少年通过篮球运动实现他们篮球梦想,并得到篮球上的乐趣,提高身体训练,自理能力,交友能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