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广场之韵 倡文明之风 坪山街道举办2018年广场舞大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0 22:31
分享:

广场舞大赛精彩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艺 陈雪娜)7月10日下午,由坪山街道主办的“舞广场之韵,倡文明之风”2018年坪山街道广场舞大赛在六和城益田假日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街道辖区内的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踏着欢快的节拍翩然起舞,舞姿优雅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此次比赛的演员都是坪山辖区内社区居民,年龄在25岁到65岁之间。经过激烈的角逐,赛果也浮出水面,金奖由六联社区代表队与六和社区代表队获得。


一直以来,坪山街道将广场舞项目列为丰富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的重要活动来抓,在辖区范围内扶持建成14个广场舞阵地,充分满足了群众对广场文化的需求,发挥坪山社区文体爱好者和民间艺术团队引领作用。目前,辖区广场舞爱好者发展到1000多人,随着广场舞编排的不断创新,演绎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场舞已成为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


作为坪山街道今年“倡导新生活、培育新风尚、融入新发展”主题系列社会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广场舞大赛最大亮点就是增加文明知识问答环节,现场为居民免费发放印有文明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品,将文明的内涵带入到广场舞的推广中。既为广场舞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又积极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舞出健康、活力的社会正能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