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奖征集公益海报、标语 坪山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04 23: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坪山、热爱坪山,近日,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面向全国征集公益宣传主题的海报和标语。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内容包括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核心意涵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海报、以各类社会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文明倡导系列公益宣传海报,还包括征集契合坪山发展定位、体现坪山特色、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有温度亮度的各类宣传标语。

本次征集活动的对象不做特别限定,全国各级各类媒体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广告公司、全国各大高校、平面广告设计爱好者及其他公众均可参与。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公益宣传海报只收平面类完整的设计作品,而对于宣传标语的征集,原则上20个字以内,有坪山温度和特色,短小精炼,积极向上。所有参赛作品只接受网上提交,需填写参赛报名表电子版(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GC3MtdGb6tL9xk8g8xsrbA),随作品一并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pingshanzhengji001@163.com。

本次大赛的海报作品征集,分别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8000元、4000元、2000元;宣传标语的征集,分别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和1000元。

本次活动的评选时间为9月3日至7日,评选结束后还将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9月底将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