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纪检监察队伍“专项素质提升”培训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00: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崔俊红)6月26日,马峦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纪检系统工作人员开展街道纪检监察队伍“专项素质提升”第一期培训活动。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整合性艺术治疗导师张翠贤老师和计算机专业王永贺老师,讲授打开心灵的秘钥和常用的WORD、PPT软件操作技巧课程。

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张翠贤老师讲述了关于意识、潜意识、集体潜意识和从认识到情结的存在及无意识的存在等内容,并用“看见就能释压”、情结存在下的词语联想法等方法对学员进行了绘画治疗。课程生动、有趣味性,激发了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们充分发掘心理学的神秘魅力,尽情释放压力。王永贺老师则带领学员系统地学习了OFFICE办公软件WORD及PPT课程等与实际工作中息息相关的实用技巧。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又能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抽离出来,精神得以释放。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