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消防安全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00: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甘燕芳 高蜜园)电动车事故案例搬上屏幕、灭火器发放到居民楼、安全宣讲走进居民......日前,坪山社区开展居民消防能力提升暨灭火器发放活动,近300名居民到现场咨询居家安全相关事宜,观看消防器材的展示,体验初期火警的预防和扑救措施。

活动现场,舞台上的大屏幕滚动播出有关安全事故的案例,社区工作人员派发500多份包括消防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七类安全宣传手册,还为每栋居民楼派发2个灭火器,并现场解答居民群众关于安全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还设置安全知识宣传区、安全事故案例警示观看区、消防器材展示区等区域,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是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整个系列活动共4场,分别深入到坪山社区4个居民小组,活动将持续到7月中旬。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