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坪山区举办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3 18:59
分享:

坪山区举办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坪山区举办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6月23日,由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深圳市坪山区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坪山区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全区各学校、跆拳道馆、俱乐部共300多名青少年参加。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个个气势恢宏、信心十足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面貌。进攻过程中,红蓝双方你来我往,一招一式张弛有度、气势恢宏,充分发挥出了选手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在赛场上掀起了一轮轮高潮,赢得观赛群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在8-14岁之间,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及体重分为男、女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等四个级别。经过激烈的比赛,当天分别角逐出各个组别的冠亚军。

“通过举办青少年跆拳道比赛,为坪山区储备优秀的体育苗子,同时为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平台,在全区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坪山区跆拳道协会会长严超介绍,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学习跆拳道,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习了“礼义、廉耻、克己、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