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第三轮巡察今日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11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施立业)昨日,记者从区纪委监委获悉,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今日正式启动,3个巡察组将对坑梓街道党工委、区卫计局党组、区建筑工务局党组、中心区办党组开展巡察。

据了解,于3月5日启动的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已圆满完成对坪山街道、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城投公司4个党组织的“政治体检”,有力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

作为坪山区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督检查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重要措施,第三轮巡察工作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6个方面来开展工作。

坪山区委要求被巡察单位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全方位提供支持配合,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各巡察组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把握巡察、报告、反馈、整改四个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