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 坪山区残疾人健儿勇夺3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8 09: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黎东 黄贤杨)近日,2018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18名残疾人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坪山区残疾人运动健儿唐楷峰代表广东参赛。

在大赛中,经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出色发挥,坪山区运动健儿唐楷峰最终斩获了听障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块金牌,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深圳、为坪山增添了光彩。这充分展现了我区残疾人健儿积极向上、身残志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坪山区其他残疾人运动健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悉,坪山区一直重视体育人才培养,精心组织了专业教练,持续为残疾人运动健儿提供训练指导,不断提高残疾人体育运动的竞技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