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66期】5月28日—6月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09:20 坪山新闻网


社会需要爱,我做的永远不够,但我有一颗真诚感恩的心,我会利用更多时间,花费更多的精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我们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志愿者,为建设志愿者之城,美丽深圳,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第二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 潘加信

链接:潘加信:11年义工路爱心遍洒坪山

他是千万人中的一个普通人,却做了许多普通人难以做到的事:11年志愿服务时间一万多小时,无偿献血15载,用热血点燃别人生的希望;以身作则、乐善好施,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孤寡老人、服务来深建设者。2017年,他获得第二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荣誉称号

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坪山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多公益项目在坪山落地开花……他就是被广大坪山区志愿者和受助者敬称为“潘哥”——潘加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