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拆除水源保护区57处农家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15:02
分享:


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唐武云)5月24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部门来到毗邻大山陂水库的园汁园味和乡村荔园农家乐,因院内存在多处私搭乱建,对其进行了拆除。当日共拆除违法农家乐10处,总面积1310平方米。

近日,坪山区组织环保专项执法“利剑二号”行动,要求专门对马峦山上的农家乐进行整治清理。根据行动部署,自5月9日以来,坪山区连续组织多次马峦山水源保护区专项行动,对农家乐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坪山共拆除涉及赤坳水库、大山陂水库、红花岭水库周边农家乐内的违建共57处,面积超5000平方米,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规划土地监察局将以环保专项执法“利剑二号”行动为契机,对全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农家乐等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梳理排查,严打严控违法建设,守护好坪山的绿水青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