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举行第四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趣味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28 09:14
分享:

亲子家庭参加趣味游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丁雄 曾祥恩 郭书华)5月26日上午,主题为“为爱向前冲”坪山区第四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活动在坪山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举行,80组亲子家庭在趣味闯关游戏中晒幸福,勇敢向前冲。

该活动由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联合主办。上午9时30分,活动在“生命之舞——爱要负起责任来爱”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群小姑娘用充满童趣的舞姿演绎了一曲“雨打芭蕉”。随后,当观众还沉浸在“烟雨太极”的精彩中时,平乐骨伤科医院的医生们已经上台表演平乐正骨操,台下观众也随之动起来。

开幕后,活动最大亮点——“为爱向前冲”趣味游戏正式开始。80组亲子家庭分组排号进行闯关游戏。选手由一家三口为单位组成,依次通过“同舟共济”、“毛毛虫竞速”、“铅笔套圈”、“快乐投篮”4个关卡,以完成比赛用时为最终成绩。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计生知识有奖问答、亲子互动乐园、义卖募捐、健康义诊等区域。此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街道计生协会等单位还组织工作人员于现场为市民测量血压、开展计生知识问卷调查、派发计生知识手册等工作。

好消息!中医义诊巡诊开始啦

5月26日,在第四届促进幸福家庭发展活动现场,坪山区同步启动了中医义诊巡诊活动。接下来,坪山将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及和顺堂等优质中医药资源,陆续派名中医进社区、进企业开展义诊活动。

现场,共安排了小儿推拿、中医咨询,优劣中药材辨识等内容,提供诊疗服务1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供推拿及药材辨识宣传共200余人次。接下来,坪山区将联合省、市级名中医,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给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