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00:20
分享:

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健康开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5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承办的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18支队伍近200名来深建设者参加。

在风景秀丽的马峦山郊野公园奔跑

据悉,本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赛段选取在风景秀丽的马峦山郊野公园,全长3.8KM,路程多以爬坡为主,比赛共分为竞技团体赛和健步登山两项内容。

“超人一队”3名选手以18分1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鸣枪,参加竞技团体比赛的运动员们率先向山顶的终点发起冲击,大家你追我赶,健康奔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福田的“超人一队”3名选手以打破本项赛事记录18分1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瑞福丽交和福城街道办分别获二、三名。参加健步登山的选手们随后出发,来深建设者们各个热情饱满,精神抖擞,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相互鼓励,凭着不放弃、不松懈的精神,一步一步走向终点,不少男队员都站在女队员身后,为其助力,充分展现了来深青工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