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民医院加快推进市级重点学科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00: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5月25日下午,坪山区人民医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今年,坪山区人民医院将加快推进湖北医药学院第八临床学院实质运作,尤其是加快推进市级重点学科建设。

据了解,2017年,坪山区人民医院牢牢把握深圳东进战略和行政区成立的重大历史机遇,成功导入广东省医疗质量巡查服务体系,在全市公立医院综合评估中取得二级综合医院总体得分和竞争力得分排名第三的优良成绩,荣获广东省2017年度县(区)域医院“优秀管理团队”奖,“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医院挂牌成为湖北医药学院第八临床学院,并成功召开合作共建第八临床学院工作会议,标志着全省首家全科医学临床学院正式落户深圳坪山,实现坪山区医学院校附属医院“0”的突破,实现深圳全科临床医学人才规模化培养模式的突破。

今年,坪山区人民医院将加快推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共建陈星荣远程影像会诊中心深圳分中心、泌尿疾病诊疗中心和全科医学科市级重点专科建设等,助力坪山区打造东部特色医疗中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