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街道全面发力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

全员参与迅速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打造干净舒适整洁“首善街道”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5-24 11:23 坪山新闻网

坪山街道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特色街

坪山街道干净整洁的路面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打造与深圳东部中心相匹配的城市环境品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是坪山成立行政区以来的坚持和追求。而对于地处坪山核心中心的坪山街道来说,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更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为深化提升辖区整体形象和城市环境品质,坪山街道于今年4月底全面掀起了一场环境整治“大会战”,紧紧围绕市、区“城市质量提升年”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决策部署,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和“首善街道”为目标,以一流标准引领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各方面工作,集中全街道力量在环境卫生管理质量上不断取得突破性提升,为坪山区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打造深圳东部中心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行动持续一个月,以城市公共区域、城中村、集贸市场、示范路、特色街等存在市容环境卫生薄弱环节为重点,以严格考核和建立整治台账为手段,确保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目前,整治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现代化街道正渐显雏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