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中心区打造综合交通枢纽

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09:29 坪山新闻网

地铁14、16号线 (坪山区段)站点示意图

坪山中心区慢行系统效果图

坪山中心区慢行系统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通讯员 贺文 郑旭 翁少腾)当前,坪山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坪山中心区作为市重点开发区域,规划定位为深圳都市圈东部创新中心与商务中心,是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支点和辐射粤东地区的桥头堡。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坪山区紧紧围绕市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各项工作目标,以辐射整个“3+2”地区(即深圳、东莞、惠州+汕尾、河源)标准来推进坪山中心区规划和建设。“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坪山区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坪山中心区各层次交通规划和落实,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争取引入“一高一铁”,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大交通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