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区委政法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日期:2018-05-08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唐荣 通讯员彭腾龙)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在坪山区金龟村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青春有范 筑梦坪山”阳光心态主题党团日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数名党员干部在坪山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带领下,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全程清理沿路垃圾,倡导环境保护理念。截止目前,坪山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累计近200人次,服务时长达1000多小时。

“青年大学习“活动现场,坪山区政法结合党的十九大内容、阳光心态培育设计了一系列活动环节和知识竞赛,当晚,则由队员自编自导自演精心策划了“草地音乐会”才艺秀。活动现场运用无人机、运动摄像gopro等时尚多元的拍摄手法,结合航拍、海草舞、抖音等创意潮流的表达方式,展示出政法青年的青春范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