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质量坪山”奏响嘹亮乐章

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获批创建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5-08 08:4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将以创建示范区为抓手,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高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在坚持质量引领跨越发展的道路上,坪山区再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正式获批创建,并于昨日隆重召开启动大会。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坪山区目前正着力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示范区的创建,将进一步推动坪山产业发展质量,让“质量坪山”走得更快更好更远。


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是坪山一贯以来的追求。尤其是2017年初升格为行政区以来,更从产业政策、项目人才引进、创新载体打造到创新环境营造等方方面面,给予了重点关注,并取得明显成效。此次创建示范区的获批,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坪山区坚持质量发展的认可。


本次启动大会由坪山区政府指导,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主办。广东省质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区新能源汽车骨干企业领导等出席。会前,坪山区政府正式印发了《坪山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筹建示范区的责任分工。下一步,坪山区将按照方案的要求,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朝着创新更强、质量更优的方向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