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结合 生命无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9 16:07
分享:

老年人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晋安 刘璐)近日,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老年人协会,邀请健康养生专家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 “医养结合·生命无限”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共吸引辖区近60名中老年人参与。

养生专家通过阴阳五行“生、长、化、收、藏”这五个维度,讲授老年人应该如何养生。应参加者的要求,养生专家又将如何应对高血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现场为老年朋友们量起了血压。老人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大家都融入到学习的氛围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之后,更有一些参加者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咨询。参加者都反映,这次讲座对自己非常有用,而且老师讲的非常生动,老年朋友们都受益匪浅。

据悉,这是坪山街道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养老促进项目其中的一个活动,目的是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此讲座将下一步工作中常态化开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