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扶残助残 携手共建首善坪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13:47
分享:

舞蹈《让梦高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 徐兰辉)为培育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4月20日,坪山街道在六和城益田假日广场举行“同心同力扶残助残•携手共建首善坪山”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坪山区民政局、坪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以及残疾人、残疾人亲属、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约200人参加。

当天,活动由坪山街道职康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带来舞蹈《让梦高飞》拉开了活动序幕。残联朋友与社会组织同台竞技,在现场不仅带来了残疾人参演的舞蹈,还现场展示了他们亲手制作的丝网花、串珠等手工艺品。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关工委给辖区青少年残疾人送上了慰问金,给残障孩子送上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力他们阳光快乐地成长。

据悉,坪山街道一直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坪山街道新职康中心选址于六和城益田假日广场一楼,建筑面积665平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预计5月份可以投入使用。在这里,残联会员可以享受到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技能训练等的综合服务。

在“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中,坪山街道将组织残疾人及其亲属参加“拥抱阳光•快乐出行”户外郊游活动,开展“我心飞扬”残疾人文艺培训班,组织残疾人朋友参加区残联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等,还将走访慰问辖区内所有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携手共建首善街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