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宣传节能环保理念 招商“绿萝行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08:18
分享:

“绿萝行动”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构建绿色生活,宣贯绿色、低碳理念,4月22日,招商物业深圳公司第二届“绿萝行动”开幕主会场于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坪山招商花园城小区启动,通过节能环保理念宣传和“绿萝行动”启动,集中向小区居民展现绿色文明形象和成果,呼吁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呵护家园,深圳市其余63个招商社区作为分会场同时启动。

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了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工作站及招商蛇口深圳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场约1000名业主共同参与了“绿萝行动”启幕仪式,“健走清园•创意环保”游园活动向广大业主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游园活动设置了7个旧物改造活动,如塑料瓶、旧鞋盒等,实现变废为宝,赋予其新的生命意义,并与坪山街道办城管办联合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让更多的招商社区客户与员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呵护家园,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