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新校区首迎市民参观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11: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3、14日,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新校区举行了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设置了招生说明会、校园参观、专业展示及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逾千名学生及家长到校参观。

活动期间,市民在该校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走进教室、宿舍、食堂等,亲身感受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职业教育的特色、日常生活情况等。该校各专业在体育馆内展示出3D打印机、无人机、点钞机、油画等各具代表的实训设备与作品,并解答学生及家长关心的专业学习问题。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互动区,可打印在校园内拍下的照片。不少家长表示惊喜于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同学们更表示迫不及待想直接入住。

该校办学39年以来,累计已培养大中专毕业生35000多人次,该校毕业生可拥有国内国际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和专业知识,在先进智能制造业、高端服务业、信息技术等领域具有很强的就业竞争力。近年来,该校坚持“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的办学定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师资队伍、提升办学水平。(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曲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