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区举办“最美南粤少年”风采大赛 49名少年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14:45
分享:

坪山区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风采大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春茶)4月13日,由坪山区教育局、团区委、区精神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坪山区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风采大赛展示活动在坪山高级中学阳光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区的93名青少年参加本次风采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9名青少年晋级省市级“最美南粤少年”评选。

据了解,大赛共分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两个赛场,邀请市、区德育专家、团队名师、主办单位代表、媒体代表、教育工作者、优秀学生代表等组成多元化评审团。每位参赛学生有5分钟的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并接受评委团的现场提问。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大方自信,展示丰富多彩的才艺,博得评委们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彰显了坪山青少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49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省、市级“最美南粤少年”评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坪山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青少年中营造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坪山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