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湾花园二期选出首届业委会成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20:14
分享:

业主踊跃投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刘颂平)日前,六和社区嘉宏湾二期花园首届业委会成立。经过7天的投票选举,全体业主高票选出了自己家园的“当家人”。据统计,本次业主大会与会业主户数达到了1158户,占总户数的73%,与会票权数占总票权数71.27%。选举产生了7名业委会成员(含2名候补委员)。

据了解,嘉宏湾(大东城)二期从2016年8月份起,便有几名热心的业主代表开始筹划成立业委会事宜。2017年10月13日,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期间,筹备组充分挖掘具有各方面专业能力的业主,发动业主义工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制作宣传视频、印制宣传资料、宣传栏张贴海报、微信群推送信息、上门入户等途径和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使业委会选举活动家喻户晓。前后共发动近110名业主组成了强大的义工服务团队,确保了首届业委会选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投票现场

通过这次选举,大东城二期小区达到了空前的团结,凝聚力、感召力、活力显著提升,居民沟通联系、和谐邻里关系构建明显增强,居民自治能力和自治水平得充分体现,同时还为六和社区其他花园小区业委会成立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模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