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坪环社区“绿卫士”为社区环保进言献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20:11
分享:

 为社区环保进言献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乐红卫 张德文)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夕阳红•绿卫士”长者环保义工队的骨干成员开展工作交流会,以“新年畅想新起点”为主题,引导绿卫士骨干成员们为社区的环保工作进言献策。

座谈会上,社工引导环保义工队骨干成员就2017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绿卫士常规巡逻与值班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成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社区公共财产的维护、花草树木的爱护、随地大小便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骨干成员们对社区环保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后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中心环保服务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骨干成员们还对社区环境治理的变化大胆发言,勇敢说出个人想法,增进了骨干成员与社工之间的情感交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