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第一期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开班,各社区党委、园区党委、机关党支部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石井街道组织部负责,抽调业务骨干精心备课,重点对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坪山党建云平台、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志愿者服务、党费云平台系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培训中基层党务工作者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就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培训结束后,石井街道组织部副部长胡效云对当前阶段的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结合当前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热爱党务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要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素质,把日常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