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慧灵 罗芳)日前,为深入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圳市市级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新曲党群服务站的新时代讲习所顺利开展,该社区全体党员、居民小组干部约6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法律硕士、深圳监狱副处长葛飞进行授课。葛飞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重点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进行讲解,引领党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

田头社区党委副书记赵为兵在课后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任务,广大社区党员要认真消化此次讲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的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好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和贯彻了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认识上再次得到提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