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讲习团送党课到石井街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3月29日下午,石井街道组织开展深圳市市级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石井街道专场),街道全体党员、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部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宋晓东教授做主讲人,他重点就《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容进行了阐述。

活动中,宋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分别从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三个模块对我国经济建设、经济发展和经济改革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在场的全体党员感到收获很多,受益匪浅。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并积极落实到引领石井发展的实践行动中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