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确保石井街道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带队到各社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街道城管办主任(执法队队长)潘峰及街道各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行动。

周岸标一行重点检查了田头市场、石井市场、辖区主干道和横塘村的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检查和询问了市容环境、“四害”消杀工作和防蚊闸、毒鼠屋等“四害”防治设施的安装情况。

检查过程中,周岸标强调,要围绕目标,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对照标准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就今天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我街道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特别是各社区、各居民小组要切实履行辖区市容环卫主体责任,城管执法部门对市容管理的各种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处理。据悉,此次行动城管办(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市容巡查人员、工程人员约18人,重点整治石井市场、太阳村、横塘村存在的乱堆放违法现象共8宗。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