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六大主题行动树文明新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07:36
分享:

倡导新生活、培育新风尚、融入新发展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雪娜)3月28日下午,坪山区坪山街道举办“倡导新生活、培育新风尚、融入新发展”主题社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坪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贵彬、坪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国初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在优美的客家歌舞表演、精彩知识互动答题、奇妙的魔术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精彩的表演以及书法家题字传承文化等节目涵盖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一系列主题。

坪山街道作为坪山区的“首善之街”,坪山街道以“倡导新生活、培育新风尚、融入新发展”为主题,着力开展“修心、养德、守法、尚智、崇文、健体”六大主题行动,转变“郊区思维”,培养代表深圳东部中心形象的现代文明市民,凝心聚力塑造文明、和谐、奋进的城市形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坪山落地生根。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中,坪山街道将以一个主题,六大行动,二十项活动为指引,始终贯穿主题社会宣传活动,并结合自身资源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线下”打文明新风方向引导。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