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07:31
分享:

马峦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动员部署会

马峦街道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嘉琦 彭远维)3月28日下午,马峦街道办事处召开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动员部署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大会。马峦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坪山派出所、石井派出所、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坪山自来水有限公司、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传达了《2018年马峦街道办事处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通报,要求各社区、各相关部门也要成立相应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度表,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当天,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代表马峦街道办事处与相关单位代表分别签订整治目标责任书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书。

孟晓贤在作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聚焦风险,紧抓重点,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坚决确保整治期满摘牌销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