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智慧父母”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13: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晋安 陈雪娜)日前,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计生专项团队走进各社区推行《智慧父母学习小组》活动。目前讲座已在六和、六联、坪山、和平四个社区开展,吸引约160多名家和参与课程。

学习小组活动一开展就获得了各个社区的热情支持,坪山社区的“妈妈讲师团”全员参加,而在六和社区的讲座还吸引了三位60多岁的奶奶参与。“智慧父母”课程将科学育儿知识融入经典案例经验分享中,启发和引导家长学习如何因材施教以及因时因事施教等。

据了解,《智慧父母学习小组》活动包含6个不同主题的6节课,将在4个辖社区轮流开展共计24次课。连续上6次课的授课安排,可以让初学家长能够从初步了解进而深入理解再到实践体验,最后成为一个真正的“智慧父母”,很好的解决了以往家庭教育“听着很好,从来不用”的问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