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智慧坪山 与您同行”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2 00:37
分享:

市民现场咨询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朱静欣)3月19日下午,为了加强民生诉求渠道的宣传力度,增强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智慧坪山”微信公众号在群众中的认知度,坪山区指挥中心在坪山泰华广场开展了“智慧坪山,与您同行”的现场宣传活动,为群众介绍坪山区民生诉求业务的各类渠道和阶段性成果。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市民可以通过展板了解坪山区的民生诉求业务的范围和流程,了解到民生诉求业务改革的成果。有位大爷还在现场拨打了热线电话28339260,反映了自己在打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除了展板,现场还安排了咨询处,接受群众的咨询和投诉,活动过程中,群众纷纷称赞咨询投诉的方便快捷和高效率。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设置了免费打印照片、民生跳跳乐和智慧大转盘等项目,群众可以通过参与活动集印花并获得小礼品,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也了解了民生诉求的业务。虽然小雨淅淅沥沥,但是参加活动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推广了公众参与城市管理治理的各类渠道,增进了群众对民生诉求渠道的认识,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政府的服务形象,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再添新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