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义务植树 今年计划新建1个花漾街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5:47
分享:

义务植树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9日上午,在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的带领下,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社区书记等50余人,在锦龙大道南端山地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40分许,记者在植树点看到,整个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干部职工们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脱下外套,手握锄头和铁铲,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据悉,当天共种植了美丽异木棉、宫粉紫荆、火焰木共258株,植树面积约5000平方米。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木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了丝丝绿意。

据介绍,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以及区政府报告中“实施‘百园计划’,3年内打造100个街心(社区)公园”的要求,今年,马峦街道将新建1个花漾街区和2个街心(社区)公园。目前,该项工作正处于选址阶段。另外,该街道示范路和特色街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4月底可完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