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职工健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5:40
分享:

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曾丽容)为扎实做好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的社会氛围,3月7日下午,马峦街道诚邀坑梓妇幼保健院医生到辖区企业比亚迪公司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主题的健康促进关爱女性讲座。

讲座主要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适用人群及如何申请;准备怀孕的夫妇在孕前应做好哪些准备;男性在孕前的优生准备工作;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前双方的一些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

据悉,近年来,有数据表明,子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而且发病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所以“两癌”筛查也显得特别有意义。在“两癌”讲座中,强调“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子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建议及平时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让广大企业女职工感受到关心与爱护,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