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坪山职工形式多样庆元宵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3-05 09: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曾金海)3月2日傍晚,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主办的“温暖坪山,与你同行”欢度元宵活动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热闹上演,丰富多彩的活动让1000多名坪山职工度过一个开心、欢快和温暖的元宵节。

当天下午5时许,随着一声嘹亮的哨音,拔河队员们咬紧了牙,铆足了劲,双方彼此你来我往……6支来自坪山各企业的队伍正在进行激烈的拔河竞技,在加油呐喊和欢笑声中拉开了“温暖坪山,与你同行”欢度元宵活动的序幕。闹元宵、猜灯谜、拍摄搞怪相片……欢度元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比赛,还可以感受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民俗文化,职工们边玩边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今年伊始,坪山区总工会紧扣“温暖坪山,与你同行”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关爱职工的活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活动深入基层、企业、园区和社区。截至目前,“温暖坪山,与你同行”关爱职工系列活动共开展168场次,惠及职工6万人次,极大地丰富了全区职工春节期间业余文化生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