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棋道场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6:46
分享:

开班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安荣 袁丽霞)日前,坪环社区棋道场开班仪式在坪山大万世居国学馆举行,开启坪环社区国学文化推广教育新篇章。

象棋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集智力、趣味、竞技、修养于一身的高雅运动。其中包含了计算能力、 推断能力、观察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训练,特别是通过棋道的学习,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棋手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培养个人气质和修养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棋道场”第一期预期招募20人,然而线上招募的消息一经发出,却火爆异常。短短两个小时,报名人数已然超出一倍有余。经过多方协调,将原来的招募计划扩展到两个班、48个名额,满足了更多小学员的学习需求。

本次“棋道场”的成立将作为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万分站点的常规服务项目一直开展下去,第一期的课程将一直延续到暑假之前。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