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年度义工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6:52
分享:

总结了2017年度义工服务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郭燕波 乐红卫)近日,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义工总结表彰大会在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30多位义工代表参加大会。

活动过程中,社工和义工一起回顾过去,总结了2017年度义工服务成效和需要改进的层面。在分享讨论过程中,社工引导义工分组讨论,义工代表们积极发言。在讨论2018年的义工服务规划时,社工提出了义工积分制和专项义工管理服务,义工们都特别感兴趣,并就此展开了积极讨论,最终就社区义工服务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工在新年度开展义工服务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社工将联合社区义工朋友们,以“助人自助、传递爱心、服务居民”为宗旨,不断壮大社区义工队伍,提升义工服务水平,以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耐心、更细心、更温馨的服务活动,为社区的文明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