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治安义工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1:06
分享:

义工文艺汇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智慧)1月19日晚,坪山派出所治安义工表彰大会暨义工汇演活动在坪山中学举行,晚会吸引了400余名家长义工及教师参与。

当晚,舞蹈《中国红》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除晚会外,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还为义工们先后颁发“坪山派出所先进校园安保防范单位”、“坪山派出所优秀蓝马甲防范宣传员”、“坪山派出所优秀义工队长”、“坪山派出所优秀义工教师”“深圳市义工工作者联合会星级义工”等5个奖项。

据了解,坪山派出所治安义工队成立于2013年12月,4年间,治安义工一直致力于治安防范防控宣传工作。治安义工队伍涵盖辖区18所中小学、幼儿园,发展家长治安义工队伍1200余人。于每周一至周五常态化开展校园安保、金融网点值守、公交站台值守、徒步巡逻等一系列防范宣传活动、覆盖企业、商场、店面等人流较大的地段。还建立了蓝马夹专业宣传小分队,走入辖区学校、工厂企业等开展手把手、口对口地反诈骗宣传活动。一年来,多次成功劝阻群众上当受骗,挽回金额20余万元,受到了辖区群众的赞扬。2017年度,多名治安义工荣获深圳市义工联星级义工,参与服务时间都在100小时以上,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为辖区治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