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关爱 “义”路有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玲 张德文)为提高来深圳建设者对社工的认识,宣传志愿者服务,动员更多的来深建设者参与社工服务,日前,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进联懋集团开展“江岭留深关爱,义路有你”义工宣传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工的咨询,志愿者服务等宣传册,吸引不少来群众前来观看。同时,骨干志愿者走入人群,与群众交流沟通,向人们宣传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心得,倡导群众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当中。“一直想当义工,但是都不知道怎么申请,今天真是很好的机会,我要立即加入。”企业工作的郭先生拿起手里的手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群里。

据社工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来深建设者对社工的熟知度,还招募了10名志愿者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让来深建设者认识什么是义工,了解义工精神,为来深建设者加入义工行列做了良好的铺垫。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