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鹏城”文化下基层在马峦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1:28
分享:

"欢乐在鹏城"文化下基层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梁丽 林家辉)近日,深圳市总工会第21届"欢乐在鹏城"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社区联懋塑胶有限公司,为联懋塑胶有限公司的职工们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500名职工到场观看。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丰富基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特别是来深务工人员感受"家"的温暖。活动主题围绕"中国梦劳动美",演出有歌舞、小品、二人转、魔术等节目,在演出的过程中穿插知识问答等方式,普及工会知识、职工维权常识等,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当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整个厂区笼罩在浓浓的欢乐之中,气氛和谐而温馨。歌舞《舞动奇迹》以热情洋溢的舞台展现,勾勒出春风吹拂下一派生机盎然的迷人景象。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以时尚、现代、欢快的节奏汇成喜庆的红火场面。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在场的职工们对精彩表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编辑:邱嘉熙